阿尔

喜欢瞎画火影 灌篮 塞尔达 大镖客(太难了不会画)画鸣樱比较多但本命我爱罗?杂食博爱 没有特别雷的cp

小红书:阿尔
微博:Hayato-R

看了末日危途(The Road)不好了一整天

但还是ball ball大家去看看

跟绿皮书一样都是两个男人的南下之旅,但是这次是父与子,在末日为了避开严寒只能往南走

一路上又要找资源又要避坏人还要顾着自己的儿子,Viggo演得老父亲真的太让我入戏了,全程心疼无比。看到老父亲好不容易找到燃气,煮点热水给自己和儿子洗个澡時,脱下衣服,露出排骨,我简直要爆哭了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整个电影气氛都压得我透不过气来,看到路边废弃的车子、空旷的住宅和小屋,让我想到游戏The Long Dark。同样是末日背景,我要找食物找资源,几乎没有遇到活着的人类,大部分时间见到的都是冰冷的尸体,就算遇到活人也是“好人”,最需要防备的就是棕熊,晴天还能看到绝美的雪景,晚上抬头还有晴空下的星群。但在末日危途里遇到人类要绕到,要防着会吃人的“坏人”,放眼望去都是枯死的植物,晚上也没有星星……

最后还是那句,Viggo和小男孩都演得太好了!!!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