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尔

喜欢瞎画火影 灌篮 塞尔达 大镖客(太难了不会画)画鸣樱比较多但本命我爱罗?杂食博爱 没有特别雷的cp

小红书:阿尔
微博:Hayato-R

采访的时候的眼神交流太妙了!
任何一方说话另一方都很认真地看着他,有时还有种“你懂我”的默契对视

在谈到从警局被大人物救出来后,那场在雨天拍的对手戏时。博士说其实那场戏他们拍了很多次,也超出了预计时间。因为一直淋雨,博士都生病了。

但是那场戏很重要,是表现唐最脆弱(vulnerable,这个词用得太妙了!)的时候,一定要演好。

唐接着说道:“比起对手戏我们更擅长独角戏的部分(We really did a great job about taking care of ourselves but than work together.),但那一天Viggo很配合我,我也很依赖他(lean on him)。

天啊!我知道我带了cp滤镜,但我听到这个真的很激动!依赖他!所以忍不住一定要分享!

ps.在肯塔基州吃炸鸡那段倒车的镜头,Viggo一开始以为拍他捡起可乐杯就OK,但导演坚持要他先来个倒车,而且要求他开到离摄影机很近的距离停下。Viggo 开了一次,导演嫌他开得太慢了,叫他倒快一点。然后Viggo就学导演在那里叫:停下停下,你要撞上摄影机了!博士在一旁真是笑得温柔啊。awsl

评论(21)

热度(3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