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尔

喜欢瞎画火影 灌篮 塞尔达 大镖客(太难了不会画)画鸣樱比较多但本命我爱罗?杂食博爱 没有特别雷的cp

小红书:阿尔
微博:Hayato-R

Born this way Ⅱ

episode 2

【绿皮书】

【托尼唐】

Don这次收到邀请,要和他以前待过的波士顿交响乐团一起去欧洲巡演,而且还是三个月。

波士顿乐团已经事先将一切都打点好了,不论是当地最高级的酒店,还是最有名的餐厅,抑或是Don的专属司机。

Tony在Don出发的前一天深夜,直到看到贴在街上的宣传海报才知道这件事。虽然有点不爽,但Tony没有在冲到Don家里后,第一时间就对着Don问为什么不告诉他,为什么不请他当司机。

其实,Tony知道即使他去欧洲可能也派不上什么用处,首先那片比美国国土面积稍稍大些的土地上的多重语言,就让bullshit artist使嘴炮的机会降低了不少,其次Tony的名声虽然在美国纽约还挺大,但也总不可能飘洋过海传到欧洲,出现在波士顿乐团当地后勤为Don选司机的候选名单上。

Don看着气喘吁吁跑到自己家来的Tony,放下收拾到一半的行李,让Amit从厨房拿了杯冰牛奶出来给Tony(Don知道Tony虽然是个喜欢喝酒的大佬粗,但平日在家里更喜欢喝奶)。那是Tony常喝的牌子。

咕噜咕噜,杯子见底。Tony拿手背擦了擦嘴角,看着收拾到一半的行李,虽然想问一大堆问题,比如欧洲那边有保镖保护你吗、他们知道你每晚要喝点威士忌吗之类的。但最后都汇成一句。

“幸运石别忘咯”。

‘起码它可以代替我守护你’,这后半句Tony没说出口。他觉得一个大男人说这些话怪矫情的。

Don笑了笑想到,大半夜的,把夜总会的工作丢一边,满头大汗地跑过来就为了说这个吗,你这个Tony Lip应该还想说点别的吧,真是个怪人。但他没有说出来,而是回答道“知道啦,我会把幸运石和护照放一起的,这样就不会忘了。”

“噢,是吗”Tony顿了顿,不知道怎么把话接下去。他起身拍了拍屁股,眼角扫到了那把因为被他和Don压坏而换上的临时用钢琴椅。“等你巡演回来后,我送你个好东西!”Tony得意的说道。

“真的吗,那我可期待着哦。”Don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比了个致谢的姿势。

由于夜已深,Amit在把牛奶端出来之后也下班回家了,所以Don的家里现在只有两人。

以前来Don家玩的时候也常常是两人独处的状态,但这次不知道怎的就有点别扭,Tony想。可能是因为Don明天一早就要出发了吧,最近这种隔三差五就跟Don独处的事也要暂停几个月了。

“............那,那我就走咯。你还要收拾行李,早点休息啊。”Tony一边说着,一边故作淡定的转身往大门走去。其实他想抱抱Don,作为暂时要分离的挚友。

“我会给你写信的”。

一句话就让Tony瘪下去的嘴角恢复了生气。

看着Tony转过身来,笑得跟三岁小孩似的,Don觉得他真可爱,于是上前抱住了Tony,拍了拍他的背。“谢谢你大半夜来看我”。

就像上次从南方巡演后回来,圣诞夜那天的拥抱一样,Tony和Don相互友好地拍了拍对方的背。Tony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

“你回来的时候,我去机场接你吧!”

TBC

ps.下一篇暂定个Don以前在波士顿交响乐团的时候,跟他关系亲密、多年不见的老友,先叫他Leo吧

pps.有没深圳的朋友想一起再刷绿皮啊

评论(3)

热度(34)